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武汉这个街,46名社区后备干部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8:5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荣)基层稳则社会稳,基础牢则事业兴。为提升基层社区工作者职业素养和工作水平,培养社区主职、副职后备力量,近日,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街2020年社区主职、副职后备干部读书班正式开班,该街办为46位社区后备干部送上集体充电“大礼包”。

据悉,46位学员分别从中南路街24个社区优秀副职、优秀委员中挑选。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依托党员夜校,开展为期2个月的读书培训班。

充电“大礼包”涉及时政,沟通、协调,领导力、执行力、应急处置、写作、创新思维、社区治理先进案例教学等10类课程。

“开办这个读书班是为了激励关爱社区工作者,充实基层治理骨干队伍,接下来,读书班将进一步优化培训内容,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的专业化社区干部队伍,打牢城市基层社会治理的基础。”中南路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松介绍。

截止至6月19日,读书班已进行至第三课时。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