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武汉一高校“班级云毕业照”走红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8: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郝甜 鲁聪)6月18日,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的大学生们设计的一套“云毕业照”,走红朋友圈。

这套毕业照的最大亮点是大学生们的大头照和手绘式学士服。疫情期间,学生们不能返校,法商学院组织宣传部提供最新校园图片,该校金融系毕业生杨晨风设计,各班实习小组长收集了同学们的登记照,通过“云”上,在校园“小光谷”“西区田径场”“图书馆”“逸夫教学楼”等标志性位置进行毕业合影。

“合影在云端,情谊在线下。”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金融系团总支书记鲁老师表示,因为疫情,不能聚集和举办大型的线下活动,但大学毕业的仪式感不能少,“希望我的学生将最美的记忆留在校园,留在这个季节。”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