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你归来的身影,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武科大城市学院毕业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18:3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6月19日讯(记者肖杨 通讯员汪琴)“你归来的身影,就是学院最美的风景。”6月18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迎来首批返校毕业生。在校园里,精心设计并布置了可供学生们拍照的打卡点和展板,同学们纷纷在合影墙前留念。学校还为学子们准备了口罩、雨衣、编织袋、纪念校报、暖心礼包等物品。沉寂已久的校园,伴随着返校学生的平安归来,重新焕发了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小鲜肉,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成绩优异,准予毕业。”在精心设计的“毕业证书”展板前,学子们穿着各色雨衣,摆出各种青春造型,打卡留恋。

据悉,该校毕业生返校时间为6月18日至23日。毕业生实行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武科大城市学院成立了毕业生返校专项工作组,就车站接送、体温检测、身份核验、物资发放、手续办理等事项进行了科学有序的安排。

返校首日一大早,武科大城市学院院领导就在现场指导工作,慰问返校毕业生和工作人员。党委书记王军一行先后走访了小红门、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点、返校毕业生宿舍、武汉站等地,与首批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返校过程、毕业答辩、就业等情况,勉励毕业生在危机中顶住压力,抓住机会,通过不懈奋斗成就精彩人生。王军还叮嘱学生们科学做好个人防护,等疫情过后,欢迎大家再返母校,共叙师生情。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