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告白父亲节 | 今天,说出对老爸的爱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06:47 来源: 荆楚网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是人世间最动情的告白……

一年一度的父亲节悄然而至

我们对父亲的情感

正如他头上逐渐增多的银发

不经意间又多了些浓烈

在这个平凡又温暖的日子

让我们对父亲

说出那句久藏在心底的话

“爸爸,我爱您,节日快乐。”

有父亲在,多大都是孩子

还记得你陪我玩耍、教我做人

宽厚肩膀

是最温暖的依靠

给我不断前行的力量

大一女孩为父亲素描40幅战疫故事

年近50岁的父亲参与了最危险的新冠肺炎危重患者转运工作,女儿花了两个多月用爸爸传回的一线工作人员的照片进行素描创作,“40幅作品中,我最喜欢爸爸接康复患者回家的画,因为爸爸和战友们的艰辛付出,就是为了那一刻”。

药液太凉 父亲嘴含输液管为女儿暖热

在河南郑州,一位爸爸抱着女儿在医院挂点滴。他担心药液太凉会让孩子感到难受,便用嘴含着滴管,一直到女儿打完点滴。孩子则乖巧地趴在父亲怀中,不停抬头望,嘴里喊着“爸爸”......这为女儿暖药液的温情一幕,感动了许多网友。

警察父子执勤偶遇,一转身父亲眼眶就红了……

军运会期间,一位巡逻的特警父亲遇到了正在路边执勤的儿子。已经两周未见的父子俩,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父亲便亲切地拍了拍儿子的肩膀,为儿扶好了帽子。转过身时,父亲的双眼已经湿润,为了不让儿子发现,他匆匆离去。

往后余生,让我守护您

您的孩子已经长大

谆谆教导铭记于心

以后的风雨,换我来扛

就像您曾经守护我一样

大别山孝心男孩带瘫痪父亲求学,为父学医

3年前,林子雄带着瘫痪父亲上高中,现在,他又带着瘫痪父亲在黄冈职业技术学院上大学了。填报志愿时,爱子心切的父亲希望林子雄报考大城市的院校,出去多见见世面,但林子雄却态度坚决,他说:“我就是父亲的腿,学医可以更好地照顾父亲和全家”。

彩衣娱亲 为逗95岁患病父亲开心 53岁儿子涂口红亲了父亲一口

河南焦作一名95岁的老人身患重病,为了逗他开心,53岁的儿子涂上口红在老爸的脸上亲了一个大红唇印。儿媳说家里就父亲这一个老人,要尽最大的努力让他开心,这样病也能好得快些,“就像小时候父亲亲儿子一样,老公也是发自内心地亲爸爸”。

男生为感恩父母自制花样早餐“30天不重样”

武昌工学院的学生黄奇鑫在朋友圈晒出为父母做的三十天美食,表达对父母难以言表的爱。“吃了爸妈22年的饭,大学毕业才圆了给父母做顿饭的梦。”“对父母最好的孝顺,就是让他们看到自己的成长。”黄同学寒假里只要有空,就会主动承担做饭洗碗的工作,让父母少操心。

父亲重病一场让他深受触动,孝顺儿子带八旬父母自驾游

一场重病差点夺去了父亲的生命,这让儿子深受触动——“生命脆弱,最亲的人不能永远留在身边”。趁父母还在,多陪陪他们,不给自己留下难以弥补的遗憾。2013年以来,儿子经常开车带腿脚不便的父母出去旅游,5年时间,自驾行程已超过8万公里。

父亲的情感

沉静而厚重

在平淡琐碎的生活中

熠熠闪光

趁着时光还在、趁着他们未老

告白亲爱的老爸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一切刚刚好

策划 高霞

编辑 邓玉华

设计 王昌羿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