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看过来!湖北籍在浙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14:04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为响应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稳就业的号召,积极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湖北高校和湖北籍毕业生就业,浙江省人才市场将于6月23日(周二)上午9:00-12:30,在杭州市西湖区古翠路50号浙江人力社保大楼举办“2020在浙高校湖北籍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活动同时开展线下和线上招聘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

前期摸底汇总2020届在浙高校湖北籍毕业生就业信息,根据专业进行梳理,并为该群体精准推送招聘活动信息。

举办现场招聘会同时在浙江人才网设立湖北高校和湖北籍毕业生就业招聘专区,发布相关招聘信息;通过浙江和湖北高校官网、相关主流媒体、直播平台等向湖北高校和在浙高校湖北籍毕业生在线推介求职岗位和优秀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开展求职指导等。

本次招聘会共组织浙江省交工集团、巨化集团、财通证券、沪杭甬高速公路、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津上精密机床、浙江工程建设管理、多凌新材料科技等35家浙江优质用人单位。

行业涉及金融、高端装备制造、环保、时尚、建筑、电商、外贸、农业等多个行业,推出大数据开发运维、道桥工程师、机械设计、电气自动化、金融理财、化工工艺、电商运营、内外贸业务、服装设计等针对湖北籍和湖北高校毕业生岗位1120个。

招聘活动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入场必须持身份证、出示健康二维码,体温测量,实名制登记,进场后招聘单位和求职者需全程佩戴口罩。浙江省人才市场会提前做好招聘大厅防疫消杀等工作,备好各项防疫物品和措施,全程保障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的参会安全。

(来源:浙江省人才市场)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