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网传武汉亢龙太子酒轩倒闭?刚刚,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14:1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石倩)22日,网传武汉亢龙太子酒轩倒闭,目前已进入资产清算环节。对此,楚天都市报记者向太子酒轩相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回应,网传消息不实,门店未开门营业与防疫政策有关。

自4月8日武汉“解封”,4月26日《武汉餐饮恢复堂食细则》出炉以来,武汉各大酒楼餐厅已陆续开门营业。但是武汉亢龙太子酒轩多家门店一直未开门营业。今天,朋友圈有消息指出,武汉亢龙太子酒轩倒闭了, 目前已进入资产清算环节。

记者向太子方面求证,该负责人回复说,网传消息不实,属于谣言,公司并未倒闭。亢龙太子酒轩是以酒席为主的大型酒店,目前北京的疫情反弹,政府对大型酒席尚未放开。武汉的新人也对办婚宴酒席有所顾虑,邀请的亲友也不敢参加。因此酒店暂时没有开放,具体恢复营业时间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