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鹤峰:“最美”评选激活一池春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09:09 来源: 荆楚网

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指引下、鹤峰县把“最美”评选融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让贫困群众焕发了激昂的斗志。鹤峰县以“最美”评选活动构建脱贫攻坚精神支撑,推动了贫困人口斩断“思想穷根”、树立“脱贫之信”。如今“最美”评选已成为鹤峰县的靓丽名片。

鹤峰县位于湖北省西南部,自2013年启动“最美”评选活动以来,发挥典型带动,形成群星效应、榜样效应。原来贫困人口的“等靠要”思想,如今正在被自主脱贫、主动脱贫观念所取代。鹤峰县在精神脱贫方面走在全国前列,并且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鹤峰扶贫模式,为精神扶贫树立了样本。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