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教育部认证!湖北9所高校上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14:19 来源: 长江网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公布了截至2019年底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的普通高等学校名单。

在公布的名单中,依次出现了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医药学院、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江汉大学、湖北科技学院、长江大学、三峡大学、湖北民族大学等9所高校。

附:临床医学专业通过认证的普通高等学校名单

教育部此前宣布:无条件通过!

近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以“无条件通过”成绩正式获得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WFME)医学教育认证机构认定,标志着我国医学教育标准和认证体系实现国际实质等效,医学教育认证质量得到国际认可。

世界医学教育联合会是由世界卫生组织(WHO)和世界医学协会(WMA)于1972年联合创办,以保障全球医学教育质量为宗旨的非政府国际组织,在全球医学教育标准的制定和推动医学教育改革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各国医学教育认证机构只有通过WFME机构认定,其认证结论才被认可,认证过的医学院校的毕业生才能被全球健康卫生行业所接受。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