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新洲750余名环卫工人享免费体检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16:03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6月29日讯(记者周治涛 通讯员叶东辉)6月23日至7月14日,邾城街城管办(环卫所)的750余名环卫工,将免费进行专项体检活动。提供体检服务的武汉刘三屋中医骨伤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举是为感谢新洲区环卫工人们在疫情中、在这炎炎酷暑里为武汉这座城市作出的贡献,为城市美容师的健康护航。

根据安排,此次活动将持续20多天,全区750余名环卫工人将分批次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健康指数、中医视诊、肝功能、血尿酸、血常规、血糖、十二导联心电图、骨密度检查、经颅超声多普勒、腹部彩超、影像学检查等。 按照标准体检流程还贴心的免费提供早餐和礼品。

此次体检全部经费由武汉刘三屋中医骨伤医院出资,该医院是一所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骨伤医院。该院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是守护城市洁净的橙色“精灵”,他们为城区的干净整洁付出了艰辛的劳动、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但由于常年累月工作在一线,他们鲜少关注自身健康。医院希望通过此次专项体检活动,让环卫工人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每一名参检环卫工人建立健康档案,从疾病防治方面提供专业、优质的健康服务。

参加体检的环卫工人纷纷点赞此次活动,环卫工人汪师傅开心说道:“刘三屋医院为我们环卫工做免费体检,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