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庆祝建党99周年 龙泉街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21:02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谭明猛  通讯员胡向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6月30日,龙泉街道办事处在龙泉山风景区管理处开展了 “四个一”主题活动,街道全体党员和转正纳新人员参加了活动。

龙泉街“四个一”主题活动现场。  通讯员胡向茹  供图

30日上午,系列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龙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况贤剑宣读龙泉街2020年预备党员转正名单和纳新党员名单。在党建办主任陈宏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在广场上回响。

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斌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入脑入心的党课。他希望村(社区)党员要从自己做起,构建一个团结、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加强年轻党员的教育管理。他要求街机关党员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深情地唱起《不忘初心》,用拳拳之心唱响了“初心与使命”的主旋律,唱出了龙泉人的坚守与担当。

在党旗的引领下,在工会、共青团、妇联旗帜的簇拥下,街道全体党员共同漫步龙泉山风景区八王路绿道,让大家充分了解历史、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建设龙泉的力量。

据了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龙泉街特别策划和组织了“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上一堂党课”、“ 重温一次誓词”、“ 同唱一首红歌”、“ 共走一段同心路”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龙泉街党支部的活动形式,还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