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渣土漏洒他浑然不知 造成8辆车连环相撞 渣土车司机肇祸被罚款5000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08:4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大量渣土漏洒在三环线上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宋宏雷 余畅)因一台渣土车漏洒渣土到道路上,造成8车连环追尾,所幸无人员伤亡。近日,江岸城管经过多方调查,揪出肇事渣土车司机,开出5000元罚单。

6月26日晚9时左右,三环线三金潭立交处发生8车连环追尾事故,所幸现场无人员伤亡。据在场人员描述,造成该事故的主要原因是路面存在大量渣土,致使途经的车辆打滑失控。

为恢复正常交通,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四中队队员紧急调来铲车,对路面上堆积的干浆进行铲除,同时协调环卫人员对污染路面进行了冲洗。经过近两小时的紧张清理,路面交通终于恢复。

在场受损车辆司机表示,渣土是一台渣土车漏洒的,但因事发突然,现场人员并未记下其牌号。

为查到肇事车辆,并对其漏洒行为作出处理,27日、28日连续两天,城管队员根据目击证人描述,核查了该路段当晚多处监控视频。在排查数十辆疑似车辆后,最终确定肇事车辆轨迹,并锁定了江汉区某渣土企业的运输车。

经核实,该公司确有车辆发生漏洒。据公司人员介绍,26日晚,该公司驾驶员张某驾渣土车前往黄陂区消纳渣土,途经三环线三金潭立交处时,因车辆后墙板挂钩脱落,导致尾部墙板垮塌,渣土漏洒至路面。张某未察觉到这一情况,继续驾车行驶,直至到达终点。

根据调查,江岸区城管执法部门依法对张某下达了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6月29日下午,张某到城管部门接受了处理。

城管部门提醒,渣土车运输人员在出场转运渣土前,务必对车辆进行仔细检查,以避免造成路面污染或由此引发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