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刑拘!便利店生意不好关了门,离职员工返回盗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19: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7月1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罗维舟)市民李先生开了一家便利店,因生意不好于4月中下旬关门。过了1个多月,李先生回到店里处理货品时,才发现店内价值6万多元的香烟不翼而飞。近日,武汉洪山警方通过摸排走访,将盗窃香烟的前员工龙某抓获。

6月9日,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分局喻家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内一家便利店老板报警,称门店被撬,一大批香烟被盗,损失达6万余元。民警调查发现,因生意不好,这家店铺自4月中下旬开始就没有开门营业,因此店主也不知是何时被盗的。

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并开展大范围走访,一名离职员工龙某引起了警方注意。通过外围监控视频,民警发现龙某于5月3日上午多次进出该区域,并拿着疑似装有香烟的塑料袋离开现场。在刑侦大队支持下,办案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龙某的行踪,经多日蹲守,6月27日上午在龙某上班的地点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男子龙某,系湖北崇阳人,曾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龙某交代,3月上旬他来到该超市打工当售货员,因生意不好,超市于4月下旬暂停营业,自己随即离职。5月3日,龙某因缺钱,想起店里货架上屯有大量香烟且无人照看,便打起了便利店的主意。

他来到便利店后,用随身携带的起子撬开玻璃门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因香烟很多,龙某分两次才将这一大批香烟转移。得手后,龙某在附近一家烟酒店销赃,卖得1.3万元。龙某称,他知道店老板很长一段时间不会去店里,想着东西被偷了一时也发现不了,时间一长就查不到自己,没想到还是被洪山警方抓获。

目前,嫌疑人龙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武汉洪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