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王晓东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对标对表中争做表率 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07: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俊华、张进)7月1日是党的99岁生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是我省当前面临的紧要任务。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围绕大局、服务大局中积极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上,4名党员代表回顾抗疫斗争中的亲身经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王晓东认真听取同志们发言,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他说,亲历抗疫斗争,更加深切体会到,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决定性成果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指挥和掌舵领航,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应对,根本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这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之胜、理论之胜、人民之胜、精神之胜。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作为我们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挑战的制胜法宝。

“省政府办公厅总值班室是省政府日常工作运转的前哨和中枢。”王晓东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大局、服务大局,更加精准服务疫后重振,齐心协力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加快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更加精准服务“六稳”“六保”,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底线;更加精准服务三大攻坚战,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加精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项目落地,把中央支持湖北的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王晓东强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为民谋利第一目标,时刻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岗位职责、对照人民群众期待,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找不足、补短板、提能力、改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对标对表中争先进、当表率。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