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徐立全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争做“三个体现”的模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07: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6月29日下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他所在的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做到三个体现”学习交流,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落实到每个基层党支部、每位党员,坚决反对“空头政治”,争做“两个维护”“三个体现”的模范。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党员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问题、谈打算。徐立全边听边记,同大家深入交流。他说,疫情是检验干部的一面镜子,越是关键时刻越能考验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发挥了作用、接受了教育、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

徐立全强调,政党就要讲政治,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建设是具体的、实在的,决不能搞只说不做、脱离实际的“空头政治”,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让讲政治成为政协干部的日常行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坦诚交流,不讲假话、空话,防止庸俗化。政协参政不行政、建言不决策,要防止脱离群众、脱离实际,防止骛于虚、耽于空,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积极到群众中去、到一线去,在经受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

徐立全强调,今年是大考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政协组织党的建设质量,提升凝聚共识的政治能力,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汇政协之智、聚各方之力,为我省疫后重振、夺取双胜利凝心聚力。

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翟天山参加活动。

【纠错】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