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玲讲党课强调: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08: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7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为大家讲党课。

王玲围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与大家分享人大代表抗疫故事,重温入党初心。她要求,在探寻中国抗疫的“制度密码”中增强政治定力,重塑机关文化,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标准,做好新时代湖北人大工作。

王玲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大力塑造政治坚定、顾全大局的机关文化;要重实际、讲实干、求实效,大力塑造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机关文化;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准之又准,大力塑造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机关文化;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大力塑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机关文化;要知人善任、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大力塑造严管厚爱、干事创业的机关文化,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人大作为。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老领导王汉章,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