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均瑶大健康IPO成功过会 湖北上市公司有望增至113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22: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7月2日,证监会发布了第十八届发审委2020年第97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获审核通过。均瑶大健康成功上市后,湖北上市公司总数有望达到113家,保持中部地区前列。

位于宜昌的均瑶大健康隶属于知名民营企业均瑶集团,主营“味动力”等品牌常温乳酸菌系列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首家开发和生产塑瓶长效灭菌奶的食品饮料生产企业。2019年,均瑶大健康营收12.46亿元,净利润3.04亿元。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受到一定影响,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已恢复生产。招股书显示,均瑶大健康拟募集11.99亿元,用于湖北宜昌产业基地新建年产常温发酵乳饮料10万吨及科创中心项目、浙江衢州产业基地扩建年产常温发酵乳饮料10万吨项目,以及均瑶大健康饮品品牌升级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湖北已新增良品铺子等4家境内上市公司。目前,湖北有境内上市公司110家,还有路德环境等2家科创板IPO企业已提交注册申请。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深挖上市“种子”企业,对接创业板注册制等资本市场改革方向,加快推进湖北企业上市步伐。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