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房县开展入企问政督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18:40 来源: 湖北日报

“这是我们《致企业家的一封信》,介绍了我们纪检监察机关保障企业发展的一些措施,后边有我们的联系方式……”近日,房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宇星在湖北壹徕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时,对企业负责人当起了“宣传员”。

5月份以来,房县纪委监委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发展”为主题,积极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进企业、解难题”问政督效活动,着力为全县民营企业发展护航加力。

为保障入企问政督效活动效果,该县纪委监委制定了《下沉企业问政督效活动方案》,明确了全县30家重点规模以上企业为服务保障重点对象,由每名纪委班子成员具体负责联系对接,开展优化发展环境等相关工作。

据悉,本次问政督效重点是查访和解决援企惠企政策落实情况,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重点聚焦政策落地、矛盾化解、办证审批、干部作风等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等问题。(陈锐)

【责任编辑:吴康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