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婆婆误上高速迷路,民警安全送其回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21: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7月4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鹏程 彭璐)7月2日,江夏交通大队三中队民警王林在武嘉高速公路巡逻时发现,一名婆婆在路边独自徘徊,疑似迷路了。

高速上车辆呼啸而过,极其危险,王林立即停车,上前了解情况。“婆婆,您这是要去哪里?” 婆婆焦急地说,自己在附近通用大道工地做饭,以为武嘉高速没有通车,可以通过四环线的桥走回家,最后越走越远,不知自己身在哪里了。

民警王林一边安抚婆婆,一边将她扶上警车做进一步核实信息。经详细询问后民警得知,婆婆姓谭,身上没有携带任何通讯工具,也说不清楚自己家的具体地址,只记得大概的方向。随后,民警就按照谭婆婆说的方向一路寻找。

3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按照谭婆婆说的方向找到了她的家,家中焦急的爹爹看到谭婆婆安全回家,连忙对民警表示感谢。临别之际,民警王林再次提醒谭婆婆,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以后不要再上高速公路行走了。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