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刚刚,湖北武汉、荆州、潜江等地拉响暴雨红色预警!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07:31 来源: 长江云

06时29分 湖北省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武汉市气象台2020年07月05日06时29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过去2小时蔡甸局部已经出现100毫米降水,预计未来3小时仍有50毫米以上降水,城市内涝、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较高,请注意防范。

6时28分 湖北省武汉市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武汉中心气象台2020年07月05日06时28分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蔡甸、公安、罗田、英山、利川、潜江降水将达到100毫米以上,伴有雷电,阵风7-9级,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高,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湖北维持较强降雨

入梅以来雨水频频,本周末至下周,雨水依然是天气舞台的主旋律。本轮降水过程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及时关注气象信息,注意防范强降水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避免前往山区、峡谷、河流边游玩,谨防山洪、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下周又逢高考,考生及家长需提前做好强降雨对高考影响的防范应对。

湖北省天气预报 

5日天气: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省内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部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风:偏南风2到3级 

最高气温:鄂西北30-33℃;其他地区27-30℃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3-26℃ 

6日天气: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省内部分地区 伴有雷电,局部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风:偏南风3级 

最高气温:鄂西北30-33℃;其他地区27-30℃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3-26℃ 

武汉市天气预报 

5日天气:阴天有大雨,局部暴雨,伴有雷电 

最高气温:28℃, 最低气温:25℃ 

湿度:70-95%, 风:偏南风2到3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5℃ 

6日天气:阴天有大到暴雨,伴有雷电 

最高气温:28℃, 最低气温:25℃ 

湿度:70-95%, 风:偏南风3级 

中心城区: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5℃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