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因身边人士新冠检测呈阳性 加纳总统进行自我隔离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11: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加纳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身边人士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总统阿库福-阿多将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声明说,总统阿库福-阿多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出于谨慎考虑,他选择了采取这一措施。

据报道,该声明没有说明确诊人士是总统身边的工作人员还是家庭成员。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