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信心满满迎高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11:22 来源: 新华网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在英语课上复习。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在英语课上复习。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展示心愿墙。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发(梁利 摄)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将同学抛起。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发(梁利 摄)

7月3日,河南省温县一中高三学生在学校操场上做减压游戏。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发(徐宏星 摄)

7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一中学,考生在演练中进行指纹比对进入模拟考场。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7月4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一中学,考生在演练中排队进入模拟考场。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7月4日,考生在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第一中学模拟考场内考试。 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新华社记者 王晓 摄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