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出租车师傅送孩子高考,还给他们准备助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22:28 来源: 长江网

的哥的姐们将为考生们提供优质服务。出租车司机从前往后依次为李红桥、黄丽香、杨存彩。记者郭佳 摄

长江网7月5日讯由长江日报和客管处联合推出的“我为出租车司机加一单”活动有了新进展,在疫情防控期间参与社区保供的出租车师傅们,纷纷报名参加武汉出租车“爱心送考”车队。“曾经送医、送菜、送你们出行的叔叔阿姨们,又回来啦!继续为你们服务!”的哥李红桥道出了所有参与活动的出租车司机的心声。

除了越来越多司机们报名参加“爱心送考”,很多社区居民得知和自己一同奋战七八十天的师傅们回来了,纷纷和他们结对,请他们帮忙送孩子参加高考。

爱心送考车队为考生们准备的大礼包。记者郭佳 摄

据悉,目前江汉区已有44名考生及家长与出租车司机们建立了联系,届时,出租车师傅们不仅送上优质服务,同时还为考生们准备了助考大礼包,内有洗手消毒液、风油精、口罩、士力架、两瓶水,以及一支为高考加油的笔。连续四年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姐黄丽香说,今年对高考考生们而言,太不容易,和往年相比,今年的礼包格外体贴,希望学子们一切顺顺利利。

李红桥当时参与社区保供的是江汉区花楼水塔街永康社区,在那里他和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们一同奋战了73天,彼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爱心送考”活动开展之初,李红桥就报名参加,并向永康社区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希望能送送“老朋友的孩子”,经过社区征集,李红桥和一名刘姓同学结对,送他去68中参加高考。

“我一直都知道有高考‘爱心送考’车队,但没想到自己的孩子能成为幸运儿。”刘妈妈对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说。疫情防控期间,虽然和李红桥没有接触,但每天在居民群里看到保供师傅们为了大家里里外外忙不停,心里挺感激的。没想到,分离两个月后,这些师傅们又回来了,来帮社区参加高考的孩子送考,“我除了感激还是感激。”

(记者郭佳 通讯员张莉 吴波)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