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国内网红齐助阵 巴东掌上硒博会卖出数百万元农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08:0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网红带货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高炜)仲夏之夜,长江之滨歌舞飞扬,来自全国各地的10余名“网红”身着土家服饰,现场为巴东土特产代言。

1日晚开始,长江巫峡口的巴东亲水广场热闹非凡,各界网红在这里大显身手,对着手机镜头直播带货。“直播间的朋友们,我手上拿的就是巴东久负盛名的富硒茶叶,大家抓紧时间下单,手慢则无哦。”活动现场,一位身着土家族服饰的“网红”通过直播不停地向粉丝推荐巴东的农副产品。除了茶叶,具有巴东本土特色的土豆宴、小硒水、柑橘、豆干、茶店牛肉等农副产品和美食均亮相掌上硒博会。

巴东县副县长王爱忠走进各直播摊位,与“网红”主播一起品尝和介绍巴东特产,不少市民前来观看“网红”直播,品尝和购买特色产品。“这么多知名的‘网红’到我们这里,对巴东的产品、旅游景区行宣传,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看到巴东,然后到巴东旅游。”市民邓叶琼高兴地说道。

网红主播身着土家风情服装,穿梭在企业展馆和直播间,现场直播带货巴东硒品。“直播前,我们与当地充分沟通,了解恩施富硒产品特性,就是为了向网友详细介绍,多卖点。”一位网红对记者说。

与此同时,在广场另一边的表演场地上,土家幺妹也随着阵阵鼓声起舞,展示了富有巴东特色的土家民族歌舞,让现场观众拍手叫好。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展示和销售巴东特色农副产品和美食。线上,采取“县长+网红主播”在现场为巴东硒产品带货,“网红”们通过京东、猪八戒网、抖音、快手等平台现场直播;线下,10多家企业现场推介巴东硒产品及文化旅游资源。

整场掌上硒博会,数百万元的巴东大山土特产销售到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