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雨水淹没鱼棚,一家六口被困,民警蹚水进屋救出居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16: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周涛 吴寒 实习生钟杨思麟)连日来,武汉市新洲双柳辖区雨势较大,鱼塘的水快速上涨,邹女士一家六口被困在鱼棚。得知情况后,双柳街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蹚水进入屋内,将邹女士一家安全救出。

7日早上6时许,新洲区公安分局双柳街派出所接到邹女士报警,她家住在双柳街涨渡湖渔场三分场,因近期降水较大,鱼塘里的水漫了出来,淹到了家中,一家六口被困。接警后,民警刘长、辅警黄敏迅速赶至现场,报警人所处的鱼棚在涨渡湖河堤旁,因地势低洼,连日大雨导致一旁鱼池的水漫至鱼棚,积水可淹至膝盖。邹女士在现场焦急呼救,称屋内有四位大人和两位小孩,民警蹚水来到鱼棚,从屋内将两名小孩抱出,随后又再一次进屋引导邹女士等人转移至安全位置。

邹女士一家人得救后,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民警刘长又开车将他们送至亲戚家投靠,这才放心离开。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