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民警上午送完高考试卷,下午突发脑梗住进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18: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 向清顺 陆缘 通讯员 谢威)今天是高考首日,民警老胡早早起床,因为他要执行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负责押送高考试卷。让人没想到的是,老胡上午在押送完语文试卷后,下午就因突发脑梗住进了医院。

未等天亮,老胡就跟着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一道押运上午的语文考试试卷,一直到安全到达考场武汉国土资源学院。结束试卷押送任务后,担心学院校内积水,他便带着疏通工具帮助学校一起排涝,没有一声怨言。没想到,下午教导员余仁桥接到派出所同事的报告,老胡身体不适住进了医院。

防汛救灾、社区服务、试卷押送......余仁桥知道,老胡最近忙得不可开交,病倒估计是劳累所致。

今年57岁的胡必成是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纱帽街派出所民警,同时也是一名退伍老兵。参警以后,身上的军人情结依旧不变。不管是从事刑侦还是社区民警,他的工作总是能够让领导放心、让群众舒心。今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位老兵再次踏上战场,防疫期间,胡必成被派往纱帽街马影河社区,当起了“临时片警”,在他的努力下,辖区居民群众和老胡成了无话不说的老熟人。

“老胡身体不太好,但是他从来不把自己的事情挂在嘴边,每次都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副所长周志腾说到。就在高考前夕,胡必成每天都深入辖区,配合街道、社区落实防汛救援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闲不住的老胡主动请缨,参加高考试卷押送工作,这项工作看起来容易,实际上却十分辛苦。试卷押送工作出不得半点马虎,除了身体上的疲劳,还必须保持时刻警惕。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