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抢修道路保畅通 洪山城管雨中值守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21:4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刘洪凯 杨冠)7月7日,考生们在大雨中迎来了高考。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环境,洪山城管多措并举服务辖区各大考点,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洪山区珞南街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告诉笔者,早上6点半,中队执法人员便到达珞狮路马房山中学考点,开始维持考场周边秩序。珞南街城管中队协管员罗学运说,他们和同事一起,不停劝导家长们留出通道方便考生通行。9点考试开始后,不少家长仍在校外守候,珞南街中队执法人员便引导部分家长前往附近的商业体内休息。

在长虹中学考点,洪山街城管二中队早上7点就已开始在校园周边巡察,中队8名执法人员负责清理了校门口停放的共享单车及其它杂物。在上午考试快要结束的时候,长虹中学雨势变大,洪山街城管二中队执法人员立即使用泵车进行抽排,并在校门口铺设了防滑垫。

洪山城管工作人员正在抢修考点附近的路面。 通讯员供图

此外,由于连续的雨水导致部分道路出现积水。为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洪山区城管执法局市政维修队加强了路面巡查,发现路面出现破损立即进行抢修。7月6日晚7时,维修队队员发现马房山中学周边的道路出现了小坑洼,维修队立即安排人员进行抢修,并于当晚9时将学校周边的其他7个破损点修复完毕。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