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防汛救援、社区服务、试卷押送……连轴转的民警老胡累病了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22:48 来源: 长江网

胡必成在社区清扫。 通讯员谢威 摄

长江网7月7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谢威)防汛救援、社区服务、试卷押送……这几天,对于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公安分局纱帽街派出所民警胡必成而言,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

教导员余仁桥说,老胡忙起来时,风风火火,完全不像快60岁的人。7月7日,高考第一天,清晨5时,老胡就起床了,他的任务是负责试卷押送,让人没想到,这个执着的“老黄牛”在押送任务结束后,下午因突发脑梗住进了医院。

57岁的胡必成是一名退伍老兵。参警以后,不管是当刑侦还是社区民警,他的工作总是能够让领导放心、让群众舒心。

疫情防控期间,胡必成被派往纱帽街马影河社区,当起了“临时片警”守卡保供。

“老胡身体不太好,但他从不把自己的事情挂在嘴边,每次都主动找事做,”副所长周志腾说,就在高考前夕,胡必成每天都深入辖区,配合街道、社区落实防汛救援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高考安保工作,老胡主动请缨,参加高考试卷押送工作,天还没亮,老胡就跟着工作人员一道押运上午的考卷,安全到达考场。之后,他担心辖区武汉国土资源学院校内积水,又带着疏通工具,帮助学校一起清扫。

下午3时,因头疼和身体不适,老胡到医院检查,结果被查出脑梗,医生要求他住院。

“老哥,早点好起来!”得知消息后,同事们十分挂念。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