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阳新县检察院检察长深入一线查险排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11:46 来源: 阳新检察

受连日来强降雨的影响,县域内河湖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工作刻不容缓。7月6日下午,阳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尹义林,作为县海口段防汛指挥部副指挥长,迅速开展查险排险工作。

到达海口江堤后,尹义林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海口段目前水位、防汛物资储备、应急设施运行等情况,并要求工作人员不断加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海口江堤涉及80余万人口的生命安全和60余万亩的耕地、养殖面积,防汛工作责任重大。所有工作人员必须时刻警惕,确保防汛物资的充足准备以及对险情的严密监控,做到及时上报。”为了进一步加强巡堤查险力度,切实做好防汛工作,晚上7点,尹义林冒着暴雨,对25公里江堤和沿途14个哨所进行重点巡查。详细查看哨所人员值班情况、工具配备和险要地段应急措施,提醒当班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务必做好、做细查险工作。

据悉,截至7月7日14点30分,该段水位已经达到23.15米,防汛形势日趋严峻。阳新县检察院积极响应防汛号召,已成立了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蔡庸文带队,共40名干警组成的防汛抢险救灾突击队。他们将时刻待命,随时准备奔赴防汛一线,以实际行动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者:柯美中)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