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2020·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系列活动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20:27 来源: 央广网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武汉7月8日消息(记者熊峰)7月8日下午,2020·全国网络媒体助力湖北“疫”后重振系列活动在武汉正式启动。央广网在内的全国20多家网络媒体、商业网站和资讯平台,将举办28项重大活动。

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中既有“云遇湖北”“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荆楚行”“疫后重振湖北一定行”“小康路上百千万”等从宏观层面聚焦湖北复工复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项目,也包括“宝藏湖北”“荆楚新主播荐楚礼”“小镇青年说”“武汉复苏系列直播”“烟火湖北”短视频征集等从日常生活角度看湖北发展“肌理”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湖北网宣品牌“楚楚动人”首次亮相。该品牌以凤凰为原型,以楚文化为关键词,寓意浴火重生、再创辉煌。湖北全省网络媒体将以此为平台,整合资源,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向全球网友展示湖北疫后重振的新面貌、新气象,讲述湖北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北省委网信办主办,系列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各网络媒体将持续关注湖北、报道湖北、向世界讲述“楚楚动人”的湖北故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