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全省水利法治采砂管理扫黑除恶工作视频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11:09 来源: 湖北省水政监察总队

6月28日,省水利厅召开全省水利法治采砂管理扫黑除恶工作视频会。会议传达了水利部水政工作会、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合作机制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省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18 年以来全省水利法治、采砂管理、扫黑除恶工作,交流了经验,研究部署了2020 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三项工作重点任务。厅总经济师(副厅长级)熊春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王新祥主持会议,厅二级巡视员鄢青传达全省扫黑除恶专题推进会精神。

熊春茂充分肯定了2018年以来全省水利法治、采砂管理、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两年来,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立足实际,真抓实干,水利法治建设成效明显,河道采砂管理秩序稳定可控,水利扫黑除恶深入开展,有力保障了各项水利事业的健康发展。

熊春茂指出,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各级水利部门必须把握新形势,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巩固党的执政之基对水利法治、采砂管理和扫黑除恶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三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为重振湖北疫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水利新力量。

熊春茂强调,全省各级水利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水利部的总体部署和厅党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履职,各司其责,进一步抓好水利法治、采砂管理、扫黑除恶工作,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一是围绕水利总基调,全面推进水利法治工作;二是坚持“疏堵结合”,全面加强河道采砂管理;三是紧盯专项斗争总目标,夺取水利扫黑除恶全胜。

会上,省汉江河道管理局和荆州市、武汉市、十堰市、宜昌市、孝感市、黄冈市水利和湖泊(水务)局分别就水利立法、普法、采砂管理、河湖执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厅直在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水利和湖泊(水务)局以及厅直汉外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