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在汉走访服务企业 弘扬“店小二”精神 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08: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7月9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到武汉光谷走访服务企业。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服务推动湖北大健康产业发展。

王贺胜先后来到科大讯飞湖北公司和国药控股湖北公司,深入展厅、物流中心等详细了解人工智能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发展状况,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王贺胜对两家企业为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勉励科大讯飞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立足湖北、做大做强,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应用,为提升基层医疗水平、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提供技术支撑;希望国药控股发挥央企主力军作用,加大在鄂投资力度,创新物资储备方式,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能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王贺胜要求,省及武汉市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