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奔驰车标被盗 男子竟以偷报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0:2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高伟 通讯员任米雪)自己的奔驰车标被人盗走,一年轻男子竟然“以偷报偷”,顺手牵羊同款车标来“弥补”自己的损失,最终难逃法网。昨日,该名男子被荆门东宝警方拘留5日。

7月2日14时许,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李女士报警,称其停放在东宝区象山一路某小区楼下的一辆白色奔驰车的车前标志被盗。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取监控发现,一男子于7月1日14时许盗走了李女士的奔驰车前标志。

就在民警查找嫌疑人并核实其身份时,一名年轻男子主动到龙泉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了盗窃原因。

据男子王某交代,由于自己的奔驰车标被人盗走,心里不平衡,便一时冲动“以偷报偷”挽回损失,偷完后心里很忐忑,于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随后,王某主动赔偿了受害人李女士的损失。

7月9日,王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民警提醒,当你不幸遭遇盗抢骗时,千万不要使用违法犯罪手段维权挽损。应该及时报案,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让涉嫌违法犯罪的人员受到法律的严惩,才是正确的选择。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