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荆门400平方米违建别墅被拆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4:26 来源: ​荆门晚报

挖掘机的起重铲高高扬起,

一声巨响后烟尘四起,

一座占地约400平方米的

中式四合院别墅的围墙瞬间坍塌……

这是近日

京山市温泉街道文峰村

拆除违建现场时的一幕

(拆除现场)

今年6月,京山市“扫黑除恶”工作专班根据前期开展“六清”(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黑财清底、伞网清除、行业清源)行动线索摸排结果,针对新市城区文峰村某私营业主非法占用集体林地自建别墅和厂房等问题,向相关主管职能部门发出黑恶线索核查“公安提示函”。在京山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温泉街道办等单位的监督下,该两处违法建筑物被违建方自行拆除。

“文峰村一直存在私自占地、乱盖乱建现象,影响恶劣,这次通过有关部门及村两委对违建业主做思想工作,该业主自觉主动对违法建筑拆除,还了村里良好的风气环境。”文峰村党支部书记余军刚深有感触。

京山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行业清源”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今年“扫黑除恶”收官之战的重点。全市将认真落实“一案一整治”要求,相关重点行业领域制订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扎实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工作,深化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行业治理和日常监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