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封堵200米决口 空降兵力战考田河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18: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馨、王际凯 通讯员戚勇强)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黄梅县考田河蔡垸村段河堤出现200米长的溃口,导致附近村庄被淹,农田被毁。7月10日上午8时,空降兵某旅300余名官兵紧急开赴蔡垸村,与地方干群携手封堵溃口、加固大堤。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在现场看到,堤外被洪水浸泡的泥土软且稀松,散发着臭味,工程车辆难以靠近,官兵们只能徒手将木桩、钢管、沙袋等运至溃口处。天气逐渐晴朗,温度升高,但大家依旧争分夺秒。因为据气象预报,下一轮强降雨即将来临。

紧急作业一上午后,官兵们初步垒起50米长的防洪堤。至记者发稿时止,堵溃加固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