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湖北省社科联举办致敬最美逆行者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22:3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蒋渝)7月10日下午,由湖北省社科类社会组织党委主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演讲活动”在省社科联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一个一个致敬最美逆行者的故事从这里,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国讲述了湖北社科人抗疫的故事,展现湖北社科人的责任和担当。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开始时,大家观看了《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视频,当大家在视频中看到自己的时候,还是有点小小的激动,开场的分享嘉宾,来自湖北省美育研究会的华雨辰,因为疫情期间一直参与各种抗疫工作而被誉为武汉战疫全能手,多次被新闻联播报道,她动情的说道“我们作为90后,我们勇敢地站了出来,我们只是做了自己力所能及的一点事情,但是我也希望这种爱能传递,鼓励更多年轻的社科工作者一起投身到新时代的建设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

获奖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获奖者合影。通讯员供图

在正式演讲环节,来自12个省级社会组织的代表,分别以“武汉,我的家在这里,我要守在这里!”“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坚守岗位是我的职责。”“凭借学会的专业优势,助力企业经济恢复发展。”等主题,讲述了各自的抗疫故事。

评委代表,来自中国网湖北事业部的严星主任表示,本次演讲活动,让大家听到一个个感人的湖北社科人抗疫的故事。接下来,中国网会把这种力量,更好的传递,讲好湖北抗疫故事,传播湖北好声音。

经过激烈的评比,共有五位同志荣获一等奖,7位同志荣获二等奖,湖北省哲学学会、湖北省演讲协会、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湖北省统计学会等10家社科组织荣获了最佳组织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100余个社会组织通过线上进行了观看。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