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市承诺出实招硬招当好“店小二” 荆门将上线“我要开饭店”等9项一事联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1日07: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丁维 陈倩 实习生张欣然)昨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第120场新闻发布会,荆门市、恩施州、天门市和神农架林区等四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就落实《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文件的具体举措,代表当地党委政府做出公开承诺。

荆门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赵俊介绍,荆门大力推广“一事联办”。他承诺,围绕关联事项开展业务流程再造,今年9月底前实现“我要开诊所/医院”“我要开饭店”等9项“一件事”上线运行。

恩施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丁辉承诺,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专项行动”,实化“40条”改革措施,细化100项工作任务,建立一周一碰头、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督查、半年一问政、一年一评价“五个一”的工作运行机制。

天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承诺,将从促改革、优环境、转作风上持续发力打造服务企业的“高地”。深入推进代办服务,百人专业队伍全天候全时段代办企业需求;继续推行“局长驻窗日”制度,实现服务阵地前移,面对面解决企业难题。

神农架林区常务副区长王文华承诺,实行办电“321”、用水“321”、用气“310”服务。企业注销材料精简40%以上、时间压缩60%以上。提升破产办理质效,实现2年以上未结案件全部结清。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