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严阵以待战汛情!湖北省总工会动员全省职工闻“汛”而动,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14:42 来源: 湖北日报

今年入梅以来,湖北省遭遇多轮强降雨,雨情汛情相互叠加,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月8日,湖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全省工会积极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动员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防汛救灾中去,做好抗洪抢险、受灾企业职工转移安置和灾后重建等各项工作。

险情就是命令,也是一次“大考”。各地市(县)、州、林区总工会闻“汛”而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工作。

排除隐患!抢险突击队24小时待命。

黄冈市总工会成立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每日巡查制度,组织村民成立防汛抢险队,备齐防汛救灾物资,时刻做好抢险准备;迅速入户排查房屋安全、地质灾害隐患,及时劝导住土坯房老人搬至安全住房。

下村驻守,巡查巡防……鄂州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24小时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奋战在三山湖(万亩湖段)湖堤一线。

中国电信荆门分公司紧急抽调应急队伍和应急设备、物资进行抢修,并加强防汛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通畅,全力做好抢险工作。

洪峰浪尖铸忠诚!在这场防汛抗灾的硬仗中,湖北广大工会干部、职工群众正众志成城,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防线。

(湖北日报通讯员 谢文哲)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