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14名预备党员在抗洪一线宣誓:将初心使命写在长江大堤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4日20:5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王美心、周亭 实习生樊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14日上午,武汉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14名预备党员在辖区防汛任务最艰巨的复城垸堤段重温入党誓词,并分成三个防汛突击小分队,对复城垸堤段展开义务巡堤工作。

14名预备党员在复城垸堤段重温入党誓词。

“今天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里宣誓,我觉得无限光荣。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预备党员彭成说,“受持续强降雨侵袭,纱帽街防汛形势严峻,防汛任务艰巨。在这关键时刻,全街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请缨,迅速投入到防汛工作中,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大家用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飘扬在最危险、最困难的地方,让我深受感动和教育。”接下来,他将以更昂扬的姿态站在防汛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初心使命,为党旗添上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预备党员对复城垸堤段义务巡堤。

预备党员对复城垸堤段义务巡堤。

当天,大嘴村副书记江少明在大嘴防段的堤坝上,他给预备党员们分享了98年抗洪的经历:“身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哪里有险情,哪里有需要,党员干部就在哪里,要身先士卒。”

巡堤结束后,大家畅谈入党初心,预备党员林静表示,疫情期间,看着老党员们冲在一线,不惧生死,全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深受感动,今天,自己以共产党员的身份参与到防汛工作中,更觉责任重大,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组织重托。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