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小区树木过于繁茂 物业剪枝跟不上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09: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 萧颢)东湖高新区佛祖岭B区内树木生长过于繁茂,影响到部分居民家的采光通风。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对部分树木进行剪枝,由于树木太多,工作需要一定时间。

14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18栋至23栋之间的多栋房子前后都长满了树木,这些树木高达10余米,枝繁叶茂,有些树木距离居民房子不到一米远。

22栋居民田婆婆介绍,由于房子前后都是大树,家住一楼的她家里采光较差,通风也不太好;最让她和家人苦恼的是,春夏时节树上的虫子会进入家中。

田婆婆表示,去年物业曾对部分树木进行过剪枝处理,不然这些树木会更加繁茂。

小区居民李婆婆介绍,前不久一根枯枝从树上突然坠下,险些砸中一位小区居民,为了减低这种风险,物业确实应该定期对树木进行清理。

小区物业负责人吴先生介绍,小区共有2万多棵树木,部分树木确实影响到居民家的采光,物业每年都会对部分树木进行剪枝处理。今年的剪枝工作已经开始,由于树木太多,工作量太大,他们只能按照由重到轻的顺序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