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走出去“推销”准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20:4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 通讯员陈博)“我校2021届毕业生预计有7950名,其中本科5018名、硕士2672名、博士260名,涉及本科专业78个、研究生专业163个。”7月1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组团走进深圳,向当地百余家用人单位代表“推销”该校2021届毕业生。

这个“推销团”由该校副校长覃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有关学院负责人组成,现场发布了该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并介绍各学院人才培养情况。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提早应对毕业生就业形势,决定主动出击,在毕业生流向较为集中的8个城市举办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发布会。有5万该校校友的深圳成为“推销”的首站。

“提前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是促进新一批优秀人才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的良策。”覃红说,多年来,该校先后为社会培养各层次人才40余万,其中有5万毕业学子选择到深圳就业。该校希望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强信息沟通与交流,为优秀毕业生开拓广阔的就业平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动到深圳“推销”准毕业生,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吴军军为之点赞,表示当地愿与高校携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仅2019年至2020年,该市就接收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应届毕业生638名,今后将继续扩大和深化合作。

发布会现场,有用人单位表示将为该校毕业生提供一批岗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