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国足世界第76,亚洲第九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10:4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7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6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男足排在世界第76位,亚洲第9。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因为期间没有国家队比赛,本期世界排名与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世界前十分别为:比利时、法国、巴西、英格兰、乌拉圭、克罗地亚、葡萄牙、西班牙、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亚洲前十分别为:日本、伊朗、韩国、澳大利亚、卡塔尔、沙特、伊拉克、阿联酋、中国和叙利亚。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10月8日和13日,中国男足将在世预赛40强赛中分别对阵马尔代夫和关岛,这两队的世界排名为第155和第199。(完)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