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仙桃市锦绣江山瑞园房屋裂缝渗水 开发商立即维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14:52 来源: 荆楚网

2020年7月16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人民网联合开展的“网聚‘政’能量 共筑同心圆——各地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从全国各地推荐的10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是湖北省唯一获选的平台栏目类案例。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栏目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526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仙桃市锦绣江山瑞园房屋裂缝渗水 市住房保障中心:开发商立即维修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734211-1-1.html

7月8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于2017年在湖北省仙桃市锦绣江山瑞园购买了一套住房,2020年6月24日我楼上的住户在装修时发现主卧室楼板中间位置裂缝,导致渗水至我家主卧室顶面乳胶漆损毁,当时立即反应给物业公司并由工作人员至现场查看,后与施工方(胡工)进行沟通并表述了我方的要求,但沟通至今开发商都未给出具体处理方案,也不愿意针对楼板裂缝问题重新做检测,时间已半月有余,望能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为感!

仙桃市住房保障中心就该问题回复:我中心领导非常重视,迅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调查了解情况。经现场调查了解,网友反映的情况属实。202室主卧室地面有约30厘米细长裂纹,装修时水渗透至楼下102室,造成主卧室天花板损坏。但该裂纹不存在房屋安全问题,属楼板自然沉降。经现场协调,开发商同意立即进行维修,并保证对装修损坏部分恢复原状。

二、崇阳县七星鱼塘安置小区电线老化 崇阳县:已组织施工更换

留言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654.html

7月3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我们是崇阳县七星鱼塘安置小区居民,因为临时供电线路老化,夏季用电激增,临时电路不堪负荷,多处发生过热融化脱皮漏电,反映后县供电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家派人现场查看,早已经向市供电公司申请更换线路,可是一直石沉大海,没有任何消息了,请问市供电公司何时可以批复,早日解决人民群众安全隐患。

崇阳县回复:关于崇阳县七星鱼塘安置小区电线老化存安全隐患问题,我县收到该反映问题后,立即组织供电部门到该小区勘察调研,经现场确认,该小区电路需要重新布置供电线路,更换老旧供电线路及其附属设备。目前我县已组织天城镇和供电公司在现场规划施工。

三、咸宁一高压电缆离居民楼过近 崇阳县:安全距离符合国家标准

帖文链接:http://api.wz.cnhubei.com/html/detail/1687.html

7月13日,网友在《荆楚问政》发帖称:关于金色摇篮幼儿园附近高压电缆离居民楼过近问题,我县收到该问题后,立即组织供电部门到现场勘查调研,经查,金色摇篮幼儿园位于鱼塘小区,架设的线路电压等级为0.4千伏和10千伏。对该小区的老旧线路升级改造是我县充分响应小区群众呼声的惠民之举,其辐射污染和安全距离均符合国家标准,改造方案合理合规。特此回复。

崇阳县回复:关于金色摇篮幼儿园附近高压电缆离居民楼过近问题,我县收到该问题后,立即组织供电部门到现场勘查调研,经查,金色摇篮幼儿园位于鱼塘小区,架设的线路电压等级为0.4千伏和10千伏。对该小区的老旧线路升级改造是我县充分响应小区群众呼声的惠民之举,其辐射污染和安全距离均符合国家标准,改造方案合理合规。特此回复。

【每日回复列表】

2020年7月1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6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1、江汉区绿色家园小区车库违建改住房对外出租 武汉市江汉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2、关于仙桃市锦绣江山瑞园房屋质量问题 仙桃市住房保障中心回复

3、黄陂区金凤东城2期什么时候可以开售 黄陂区回复

4、咸宁金色摇篮幼儿园附近高压电缆离居民楼过近 崇阳县回复

5、崇阳县七星鱼塘安置小区电线老化存安全隐患 崇阳县回复

6、东西湖区白金壳子开发商未赔付第二次延期交房赔偿金 东西湖区回复

(荆楚网记者王舒娴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