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省电影局发出通知 电影院可于下周一全面恢复开放营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影院复工首日,观众可以在电影院看到这批影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在官方网站发文,正式通知低风险地区的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晚拿到了《湖北省电影局关于做好电影院恢复开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国家电影局统一时间安排,全省电影院可于7月20日全面恢复开放营业。

记者第一时间就此采访本地多家影城经理,大家的反应可谓“喜大普奔”,一位影城负责人表示,“我们早就做好了准备,观众朋友们,咱们7月20日不见不散啊!”

据了解,7月20日影院复工首日,观众除了可以看到新片《第一次的离别》,还可以看到《误杀》等重映影片。而随着全国影院集体复工,下周末起,还将有多部国产新片和进口电影陆续加入,合力掀起影院复工后的第一个观影小高潮。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