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高铁运茶叶速度快保质效果好,三峡茶叶40个小时可到哈尔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8日18:19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7月18日讯7月18日清晨,441件三峡茶叶在宜昌东站工作人员的细心照料下登上K932次旅客列车。该批茶叶到达襄阳站后将换乘另一趟旅客列车奔赴目的地哈尔滨,预计40个小时后就可以交付到接货商手中。

“茶叶价值高,运输条件和存放环境要求也高。”车站快运营销部经理刘占强介绍,通过高铁、动车或普速旅客列车运输茶叶,不仅安全、便捷和快速,保质效果也很好。 自和物流企业开展战略合作以来,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也已打通,实现了“站到站”到“门到门”的转变,货主选择更多也更加方便。

茶叶运上高铁车厢

据悉,全国支持湖北省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热情不减,三峡茶叶得到了北京、上海、沈阳、哈尔滨、成都等多个城市采购商的青睐。从6月下旬开始,车站陆续与茶商签订了20余吨的茶叶运输协议,价值数千万元。

高铁茶叶运输车厢

为做好茶叶运输,车站按照茶商要求,设计了高铁动车快运和普速列车行包两种运输方式,“直达”或“一次中转”到达目的地,尽可能减少搬运环节对茶叶品质的影响,通过预留客运列车空车厢带货。

准备运输的茶叶

“坐火车,吹空调,它们这一路还是很享受的。”看到车站反馈的茶叶装车照片,茶商萧先生说。 (记者王谦 通讯员何强 谭天洁)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