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联播+丨深化合作共赢 习近平多次提及这条“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9日16:42 来源: 央视网

联播+“无论是应对疫情,还是恢复经济,都要走团结合作之路,都应坚持多边主义。促进互联互通、坚持开放包容,是应对全球性危机和实现长远发展的必由之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习近平主席通过电话、书信、视频会议为主渠道的“云外交”模式,频繁与多国领导人及国际组织负责人保持沟通。近一个多月来,习主席着眼“后疫情时代”,多次在“云外交”中提及“一带一路”倡议,与多国元首共谋合作共赢之策,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

风雨同舟,大道不孤。央视网《联播+》特梳理相关讲话,与您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主席赋予“一带一路”倡议的新内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