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晴川街举办银企对接会 助力辖区企业脱困复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22:0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杨荣蓉、王威、许谦)7月21日上午,汉阳区政府(金融办)、汉阳晴川街道联合部分银行再次举办银企对接会,助力辖区中小微企业、钢材行业复工复产,脱困复苏。

活动现场,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等16家金融机构现场推介,吸引晴川街辖区近百家企业现场对接,自由对接环节场面热闹非凡。浙商中拓和交投建设两家企业上台现场签约,拿到了总计5亿元信贷支持。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破解辖区内企业融资难题,政府、街道联合部分银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多次实地走访,梳理企业需求,了解行业困难和企业年度计划,针对需求找方案,针对前景聊产品,将原有金融产品、信用贷、科保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再次加工,在保障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最精准最贴近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晴川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前期,街道启动扫楼行动、扫户行动,建立“企业需求清单”,梳理“政府资源清单”,最终形成“企业服务清单”,力争为企业提供精准精细的“店小二”服务,切实做到“企有所呼,我必有应”。当天的银企对接会是辖区举办的第三场银企对接会,目的就是有针对性的把辖区企业需要的特色金融产品摆上“餐桌”,让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得实在、得实惠。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