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卓尔队苏州备战新赛季中超揭幕战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07:08 来源: 湖北日报

武汉卓尔队在苏州赛区健身房进行力量恢复训练。(武汉卓尔足球队 供图)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2020中超联赛7月25日将分别在大连和苏州赛区拉开大幕,由武汉卓尔对阵青岛黄海的苏州赛区揭幕战将于当晚8点半开打。正在苏州备战的武汉卓尔俱乐部上下都期盼用良好的表现夺取揭幕战开门红,门将董春雨说:“卓尔队代表着武汉这座城市,我们要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好的水平,要给从疫情中走出的武汉人民带来足球的快乐。”

在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防疫工作是中超开赛各项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参加两大赛区比赛的16支中超球队均已到位,两个赛区总共有1870人完成了抵达赛区后的核酸检测,所有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7月21日下午,中国足协组织16家中超俱乐部参加有关“防疫、竞赛规程、纪律准则”内容的“云培训”,其中各俱乐部须签署《中超俱乐部关于防疫工作的公约》,而为维护联赛环境,足协明确表示协会纪律委员会将对新赛季中超联赛中的指责辱骂裁判、球场暴力等六大方面违纪行为进行重点处罚。

自18日入驻苏州赛区以来,武汉卓尔队一面按照计划有序训练备战,一面严格进行防疫防控工作。针对中国足协防疫与赛风赛纪两手抓的要求,俱乐部郑重承诺绝不“踩线犯规”。据悉,两名外援卡里索和纳霍尔将于22日和23日分别解除隔离,之后将进行核酸抗体和CT等检测,结果合格后方能进驻苏州赛区,据主帅何塞透露,两人能否参加揭幕战要视身体情况而定。此外,球队已提交30人大名单,在名单中,大家熟悉的球员李超、黄博文等不在列,其位置将会被新加盟的球员张成林、刘尚坤、丛震等替代。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