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华中万亩文旅大盘呼之欲出 恒大启动千人招募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16:47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路小舟)近日,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启动千人招募计划,抛出行业超高薪酬标准,将组建千人“战队”。

此次招聘包含销售经理、销售主管、置业顾问及渠道专员等职位,招聘薪资堪称行业“顶薪”。据了解,武汉恒大世纪梦幻城是恒大集团在海花岛之后,再一次献礼世界的匠心之作。该项目投资超千亿,占地面积逾2万亩,集恒大多年文旅经验,打造儿童世界、水世界、旅游世界、温泉城、文博园、美食天地、养生谷、农科园等8大核心旅游配套,营造全时、全季、全场景、全家庭的欢乐。

行业高薪招聘的背后,是恒大对人才的重视。当下受疫情影响,市场就业尚待释放,恒大此时大举招聘,创造了大量就业新机会,为各行各业贯彻落实"稳就业、保用工"工作做出了表率。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