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 上高职来“武软”,说明你有“远见”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5:43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7月28日讯(记者施政 通讯员周思思)“‘软件’用武汉话说就是‘远见’。选软件,说明你有‘远见’。制造业在等工匠,而我在等你。武软欢迎你。”7月28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向广大学子喊话:“上高职,来武软,就对了。”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校长刘前信。记者詹松 摄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处于全国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同时是全国示范性软件职业学院。刘前信校长历数学校的几大优势:周边配套成熟,校内环境优美,是“湖北省生态园林式学校”;师资力量强,有“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老师,有去年底获得全国高职组教学比赛一等奖的罗珺、郭晓雯、程伟老师;人才培养质量高。学生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0%以上,是“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免检单位”。“去年入读我校的理科类学生超过12%过了本科线;文、理科考生的投档分数线位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二位。这两组数据充分说明了我们学校在家长和学生心中的影响力。”

今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54个专业招生,共招生5300名,其中省内4433名,省外867名。招生名额中,普高理科、文科分别为1803名、900名;技能高考1430名;艺术类242名;体育类58名。其中含有四类采用分类投档的方式:精准扶贫专项计划24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专项计划80名;专本一体化培养计划140名;中外合作项目计划120名。

9月8日至11日,省内高职高专文理科填报志愿,对此,刘前信校长对考生以及家长建议:“按平行志愿‘冲稳保’基本规则填报,350分以上可以考虑报考我们学校。”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