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还能学骑马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17:02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7月28日讯(记者吴曈)28日上午10时30分,武汉高校校长网上直播喊话全国考生“来武汉上大学”活动进入第四场,来自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等4所武汉市属高校的校长走进长江日报直播间,喊话高考生,来武汉上大学。

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记者詹松 摄

“听说你们有马术专业,可以在学校里骑马吗?”28日,校长喊你“来武汉上大学”直播活动上,有网友互动留言。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回应道:马术专业是学校的一张亮丽名片,建有200亩的驭马体育公园,欢迎广大学子来学骑马!

武汉商学院创建于1963年,是湖北省首批应用型大学的转型试点高校,办学定位于“商科教育特色鲜明,行业知名、地方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刘佳霓介绍,学校主要培养面向现代服务业的新商科人才,目前建设有7个学科门类,34个专业及方向,涉及到现代服务业近70%的领域。建设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等等。

今年,武汉商学院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州计划招收2790人,其中本科2440人,专科350人。面向湖北省招生2360人,其中本科2140人,专科220人。据介绍,武汉商学院分数线对应的位置值连续3年攀升1000多位,反映学校办学的影响力越来越大。 “学校不断深入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积极服务区域地方经济和“一带一路”、 长江经济带、中部崛起等国家重大战略,致力于面向新经济提供新服务,面向新领域促进新融合,面向新需求打造新商科,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学校还成立了虚拟的创业学院,为有志于创业的学子提供资源和平台。”刘佳霓说。

“学校招生就业可以用‘进出两旺’来形容”,刘佳霓介绍,武商院本科招生规模年年攀升,毕业生总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左右,2019年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96.72%。她通过直播向考生们喊话:商道惟诚,知行致远。欢迎来武汉商学院,共筑青春梦、创业梦、报国梦!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